?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写评论的感想

最近稍为懒散了一点,提不起劲来写博客。既然懒惰写,就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吧!
看了别人的部落格后,心血来潮就手痒痒地写点评论。
写评论时发现也好好玩的。有时用正式的部落格名称,有时就放署名。发现有些人的评论可以用署名,有些评论不能。用署名有一个好处,有时候相熟的朋友都不知道那个评论是我写的。但我曾经也碰过钉子。我找到一个博客,写得蛮不错。读多几次,于是我就在她的部落格善意规劝她,岂知却被她像泼妇那样大骂一顿,又叫我以后不可在她的部落格留言。怕怕叻!(其实我是知道她的为人虚伪的另一面)
有些部落格一出,开始有人写下评论后,接下来好像炒股票,越炒越热闹。
有时在别人的部落格写评论后,认识到一些文友,好像臼伯校长。于是大家就在部落格里礼尚往来,在对方的部落格里写下评论。

10 评论:

黄思安 说...

来到别人的家,虽然有理,但绝不可无礼.

cloudlee 说...

是的,Jack!这个我也明白。虽然我没揭穿她的事情,只是好言相劝,叫她自我检讨一下。没理由教书三十多年,从来没拿过一点奖励,校方没可能看不见她的表现吧!没功劳也有苦劳啊!还是别怨天怨地,看看自己本身,问题出在哪里吧!

cloudlee 说...

Hi,Jack!你也是在政府机构工作的公务员,该知道这个SSB不知害多少的人在明争暗斗吧!

匿名 说...

原来写部落格都能比喻唯股票一样,好一个美丽的思惟.

cloudlee 说...

OHCHEK兄,好久没看见你写博客了?谢谢你浏览我的博客。当初得到你的鼓励,我才开始写博客,现在发现你反而少写了。你必须快马加鞭哦!加油!

cloudlee 说...

Hi Jack, 忘了告诉你,还有那该死的10%BISP也害得好多人为此而吵。试问没有了这10%,你就不能教书了吗?

黄思安 说...

没得过奖励有何希奇?
有人得过两三次MELINTANG,才算希奇.
得奖有时候也要看命水的啊!
不是你表现好就稳拿的.
所以最多老师发神经就是这个原因咯.
唉,家家都有难念的经,所以就让人家继续念一下吧.偶尔发泄一下都不给咩?至少心理比较平衡一些,减少患上忧郁症的风险.

cloudlee 说...

别把钱看得这么重,穿多少,用多少,是注定的。就像我本人,升级之后还要被claim 回去那10%。每个月300多令吉叻!已经洗湿了头,你还能怎样?一年三千多,我可去东南亚玩得多开心了。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如果给其他人,不是要跺脚了吗?

jiubo 说...

万事只要看得开,就没有啥好争的了。
一句“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包含多少人生哲理啊!

匿名 说...

世间人有时为了一些芝麻琐事争吵不休是因为看不开、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