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二聚餐

昨天年初二,二舅在班台岭成记宴请所有王家第一代、第二代及第三代的子孙聚餐。不管所有的内、外孙,结婚的、未婚的,能够出席的都齐聚在班台。今年美中不足就是大舅与孩子们都在澳洲柏斯过年,五姨一家人在金马仑高原度假。餐毕,我们大家就来个大合照。瞧!我们大家开怀大笑的样子,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3 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珍贵的大合照.
家族大聚会少了几个人,总是遗憾.

cloudlee 说...

夫人,说起来世界真细小呢!大合照里头其中一位,前面一排从左边算起第三位(我的二舅母)是你娘家一带的邻居。因为我从我表弟的facebook里头的照片看见那条新建的铁路,他们还在铁路旁拍照。我舅母娘家的厨房就受到影响,需要被拆除。我有介绍你的blog给她认识。她告诉我你娘家离她的娘家大约有半km。她的邻居也是一位打金匠。

ohchek 说...

蛮温馨的珍贵合家照。

值得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