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下一站,幸福

要不是同事,郭敏的介绍,我还不会去看台湾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事情是这样的:起初,郭敏叫我帮忙买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及“下一站,幸福”。老伴还笑说这些都不是人看的戏剧。买给郭敏后,我也偷偷去买不是人看的“下一站,幸福”。

岂知,一看,不得了,我被戏剧里的主题曲:“我爱他”深深吸引住了我这个老人家。这套戏里,我也爱上了饰演梁晓乐的小小彬。

小小彬--小彬彬的儿子也。小彬彬以前演过“星星知我心”而红噪一时!

我看,我也要像郭敏那么颠了,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