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学吉他

年尾假期打扫除时,从橱顶上拿下那把'冷藏'许久的吉他。就这样燃起了学吉他的念头。再说去年中,学校来了一位男书记,原来还是玩band的kaki。去年一直嚷着要跟他学习弹吉他,过后因为繁忙,这件事就搁下来,不了了之。今年就下定决心,向这位异族同事拜师。于是我就开始了学吉他。
可是,有时工作繁忙,我有时间才去摸那把吉他,没时间的话好多天都没动到它。现在我把学吉他当做是一种relax的消遣,不给自己压力。现时我只学弹拨的技巧及简单的校园民歌如:你来弹我来唱和Chan Mali Chan.
其实像我们年纪大了,学起东西来行动也比较缓慢多了。手指头按不同的chord时会觉得好痛。再说还有一样更难学的就是调音。起初我必须常常找我的师傅调音,实在麻烦极了。整个吉他抱来学校又抱回去,凄惨极了。就在三月假期时去怡保Jaya Jusco走走时,经过一间乐器店,买了数码调音器,从此自己可以调音而不必麻烦人家了。

               这是被我冷藏十多年的吉他
                                         
这是吉他数码调音器

2 评论:

ohchek 说...

你的雅兴还不弱呢!一把年纪还这么有心学吉他。
佩服你之外,还来一个hat off 可以了吧!

cloudlee 说...

谢谢ohchek兄!人应该活到老,学到老!将来如果学成功,可以玩几首歌曲,希望可以娱人娱己,带欢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