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睡莲

一年前,未搬进新家时,我就吩咐老伴在屋旁挖个洞,做个莲花池。那时我已经栽培了一株本地莲花。之后我们去了几次合艾,在归途中,离开KAYU HITAM 不远有个花圃,我们就停下车找莲花。果然给我们找到泰国莲花及睡莲。

在莲花池里,老伴还找了浮萍放进去。除此以外,池里也养了一些鱼。

下图为紫色的睡莲,可以说常年盛开。反而本地莲花及泰国莲花是有时间性的。

出污泥而不染的睡莲



                    池旁我特地找了陶瓷的鸭爸爸、妈妈及孩子摆设在那儿。

2 评论:

德希 说...

你的睡莲好漂亮,我家的莲池在一排大树下,很难开花。。。。

cloudlee 说...

德希,谢谢你留下的评论.这些睡莲确实一年开个不停.同样的池里,泰国的莲花又生了三苞,过几天又会开了.这些莲花都是我先生用爱心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