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认老


今天跟同事借了一些录像带回来,以便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可以好好地relax,慢慢观赏。

哎哟喂!我的妈呀!打开电视机才看没一会儿,眼皮就不听使唤地慢慢地垂下来了,必须拿衣夹夹住或牙签撑住才能打开来。唉。。。。。。

以前看见老家婆追连续剧时,追看到打瞌睡,又听玉凤姐说看戏看到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当时觉得很不以为然,心想这样的情况不会这么快就降临到我的身上吧!报应咯!现在不认老都不行了。

哎哟!何止看戏!现在多上网,眼睛也会觉得不舒服了。观察过几位常上网,或跟电脑工作有挂钩的朋友,眼睛都好像睁不开,非常疲劳的样子。

各位正在看我博客的朋友,你们是否有同感?

8 评论:

jin1shu3 说...

生老病死躲不了,
唯有保持心不老。

心境状态定一切,
青春之心好境界!

dct 说...

人老要认老,
心境才会好;

人老心不老,
当然是最好;

人老心也老,
那时刚刚好。

cloudlee 说...

jin1shu3:我最喜欢'青春舞曲'这首歌,它代表了我的心境。

dct:毕竟人老心不老比较好,可以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啊!

jiubo 说...

十分赞同。人生的过程有序,违反天意不可。
祝愿假期生活愉快。如有意思出门游玩,不妨请示邮址,方便联络。
无任欢迎,把孩子也带来吧。

jiubo 说...

得了。请查邮件,再联络。

jiubo 说...

年轻人满口都是‘老’字,那我不是要放进古董店了吗?

人未老先说老,目前的老前辈还尽量寻找保健食品,希望挽回失去的青春,这是何道理呢?

顺其自然吧,jin1shu3说的有道理,保持开朗的心态。

dct认老是没错,年龄是绝对瞒不过人家的。

cloudlee我欣赏您的心态和生活态度,祝您永远年轻、快乐!

cloudlee 说...

jiubo校长(应该没称呼错吧!)谢谢你的金玉良言。如果说你是古董,那你就是最值钱的古董呢!祝你假期快乐!

jiubo 说...

好说,好说!
如能被人称为值钱的‘古董’,那么这一生还有点意思。最怕被人称呼‘固懂’,(又固执又不懂事的'冬烘学究')。字典查不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