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家好月圆里的“金句”

假期一开始,在等PMR成绩的幺女日夜不停的追香港无线电视台的连续剧。我也趁着现在有空的时间坐下来与她共赏“家好月圆”连续剧。

这套连续剧剧情不外又是争家产。现在不讨论剧情,而是要讲的是连续剧里几位演员讲的、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的金句,如:

李香琴这个嬷嬷对她的孙儿讲:有嬷嬷在大厅,大家不必怕!

荷妈教导她的孩子们:骂不还口,打不还手。。。。

SA姨对莲子容讲: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

我说你行,你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我说你不行,你说你行,你还是不行。

我说你行,你说你行,你就是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