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爱上部落格

打从九月份开始,我从谢老师那儿创建部落格之后,每天总是风雨不改的坐在电脑前上网写东西。

起初我选用jaring上网(这是多年前开的户口),发现上网的速度太缓慢了。有时孩子从都城回来要上网也嫌太落伍了。于是把心一横,去电脑公司要了streamyx最好的配套,果然速度大大的提升了。

创建部落格后,发现我自己也蛮爱写东西,文章写得好坏也不打紧,至少不必怕被报馆投篮。有时灵感来的时候,思源不断,不必起稿,文章一气呵成。

踏进十一月份,我开始懒惰一些了。这一篇还是十一月份的第一篇。虽然没写东西,但我照样开电脑看别人的部落格,然后写写评论。如果某些题材有得发挥,我就会写评论写得不亦乐乎呢!

好多部落格信手拈来都会发现好多写文章的高手。反观自己,程度简直是有好大的差别呢!真的是班门弄斧啊!

7 评论:

jin1shu3 说...

你好!
我也喜欢上网浏览部落格,也发现一山比一山高,有很多值得学习。
和你有同感,觉得自己写的东西真是小儿科;不过犹如你所说的,既然是爱好,就不必顾虑那么多了。就轻轻松松、随心所欲、涂涂写写好了。
愿与你共勉!

cloudlee 说...

jin1shu3君,打开你的部落格,发现那些墨画好美哦!请问你是画家吗?

jin1shu3 说...

那里,你过奖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还在学习,请多指教与批评!

jiubo 说...

我认为当教师的应该多利用上网浏览的机会,多写作及参考其他网友的‘好’文章,籍以提升自己,您同意吗?

cloudlee 说...

jiubo老师,我非常同意你的说法。每位老师应该不时要提升自己才对。

jin1shu3 说...

哇,恭喜你!学习速度迅速。
你的恩师肯定乐开怀。

cloudlee 说...

jin1shu3:谢谢你的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