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做面包乐


之前向某传销公司买了一个面包机,但做出来的面包不是很满意。后来,此面包机闹革命,所做出来的面包可丢死一只狗或猫。从此我就不再做面包,面包机放在厨房尘封了。
九月中,通过一位朋友买了一个某品牌的面包机,现在我又开始做面包了。
自己做面包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只要准备好材料,按照程序,一样一样的把材料放进去面包盘,然后把面包盘放进面包机,按面包键选择面包功能,按start键,面包机开始操作了。大约三个小时左右,热腾腾的面包烘出来了。
吃自己做的面包是最健康的,不含防腐剂。你可以选择做白面包、全麦面包、法国面包、马铃薯面包、奶油面包等。如果上手了,你还可以做很多样的变化呢!
我的友人陈太差不多每天都做'温暖'牌的面包给老公吃,她老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哇!多幸福的男人啊!

2 评论:

jiubo 说...

拜读您的佳作“做面包乐”,不尽垂涎三尺。

同行相遇,愿以文交友,请多示教。

cloudlee 说...

jiubo先生,阅读了你所写的文章,我应该向你请教才对,毕竟你是写文章高手,我的文章是小儿科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