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友谊万岁



好朋友,就是你自己找回来的家人。

好朋友,就是让你有信任感的人。

真正的朋友:
就是你成功时,为你高兴,而不捧场;

你遇到不幸时,给你支持与鼓励,

你有缺点犯错误时,给你正确的批评和帮助。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我这一生中有幸遇到一位我真正的朋友,
虽然她受的是英文教育,我却是华校生,一中一西,可是我们还满合key。

今天这篇文章她可能看不懂,但希望经过旁人的翻译后,她会明白我所表达的意思。

英语中有句谚语:“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友谊万岁!

4 评论:

ohchek 说...

八九不离十,那位被你点将者,大概也会呼之欲出了吧!
恭喜你拥有这么一位知心朋友.
再接再励!

cloudlee 说...

ohchek,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很喜欢'肥妈'唱粤语版的“友谊万岁”。希望你慢慢体会那首歌的歌词。最近没看见你写东西,好忙吗?

ohchek 说...

一语惊醒,最近相当忙也说难听一点比较懒.有你助兴和捧场,岂敢再.........

jiubo 说...

对交友之道,您说得很贴切。所谓“人的一生得一知己,足矣!”
也有道“君子之交淡如水”,只要互相信任,不同语言又何妨?
恭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