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千里共婵娟


但愿人长久~~~王菲~~~但愿人长久


词:苏轼 曲:梁弘志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但愿人长久这首歌,是我喜爱的一首歌。印象中,邓丽君也有唱这首歌,只是邓丽君的唱腔与王菲的唱法各不相同。两人所演绎的方式各有千秋。





2 评论:

jiubo 说...

中秋节已经过了一段时日,再拜读您的《千里共婵绢〉,韵味依旧。

提到邓丽君和王菲,当然我对邓丽君较为熟悉。她们两位歌手的歌喉、声线、唱腔各有千秋,我都喜欢。可惜邓丽君英年早逝,唯一留下个后人瞻仰的是她的美妙歌声而已,真替她惋惜。

cloudlee 说...

jiubo先生,我的这首“千里共婵娟”是稍为迟了一些,因为我一时找不到歌词。没想到我们都喜欢'小邓'的歌曲,知音人难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