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MELODY---中文台


“路边一棵榕树下,是我怀念的地方。。。。。。”电台传来了余天熟悉的歌声,一定是老伴又开MELODY中文台听怀念老歌及经典歌曲。

如果你是受华文教育的,家里有装ASTRO的,你一定会喜欢听这个电台。这个电台时时刻刻都在播放经典老歌及我们怀念的歌曲。这个电台播放的老歌及经典歌曲从30、40、50年代开始,包括周旋、白光、姚莉及姚敏兄妹及其他歌手的歌曲等,接下来是60年代,林黛、严俊、李丽华、青山、谢雷、杨燕、杨小萍、美黛、静婷、张露、凌波等人的歌曲,70、80、及90年代的歌手包括:甄妮,凤飞飞、刘家昌、叶倩文、费玉清、苏芮、高凌风、张惠妹、张雨生、张信哲、张宇、林子祥、张国荣、梅艳芳、张学友、王菲,谭咏麟,刘德华等不计其数的歌手。MELODY台所播放的歌曲包括黄梅调、华粤、福建流行歌曲、文艺歌曲及校园民歌等。


通常,如果我在家,我一定会收听MELODY中文台。不管在厨房忙着、上网、睡午觉或寂寞时(尤其是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有MELODY中文台陪伴着我。虽然MELODY台的歌曲时时都在重复着,但都是百听不厌的,而且还勾起了好多的回忆呢!除了我之外,我想还有许多同好都喜欢这一个中文台吧!

MELODY中文台,光辉时代,与你同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