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不到黄河心不死




昨天我约了A CHEK 一起去SM TEKNIK SERI MANJUNG 找谢例娜老师。晚上稍为有空打开电脑想写一篇文章,但是弄来弄去就是做不成功。俗语说“不到黄河心不死”,今天又不死心,再去找谢老师。现在我能够发表我的第一篇文章,心里的高兴简直是不能形容的。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谢例娜老师。她是真的很好的老师,人美,声音甜,喜欢跟人家分享。刚才听她说虽然她是二毛子,但她的父亲在她小时就教她用粤语读古书,她刚才还朗朗上口的背了一段三字经给我听呢!我也非常感谢A CHEK的鼓励,还有为我开幕的DCT。接下来我还会陆续把更多所闻、所见、所听的一些精彩的东西跟大家分享。

2 评论:

Miss Cheah 说...

恭喜你! 你成功. 加油!

例娜

ohchek 说...

愿你喜悦的心情每时每刻围绕大家.在未来的时日你必定会发挥更好,彼此有交流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