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有什么好吃醋?

友人问我,把发哥捧的那么好,难道不怕另一半吃醋吗?砗!这点醋都要吃,不如去跳水沟好了!哈哈哈!老兄,这样写一篇文章都要向另一半报备吗?

发哥真的是很出色的杰出演员。昨天在上电脑课程时,PPD的En. Meor来替我们学员拍照,我就叫他帮忙把报刊周润发的照片拍下,储存在我的pendrive里以便我把它当作插图放进上一篇的文章里。En. Meor 边拍边跟我说他也是周润发的戏迷呢!他喜欢看周润发主演的“监狱风云”,甚至看到某段剧情时还会受到感动流眼泪呢!

中午时分,碰见En.Meor, 他告诉我刚好相机的干电池用毕,等星期四再帮我弄进pendrive里。没办法只好耐心的等待了。

0 评论: